即時體育

新冠肺炎丨英超溫網賽會撐疫苗護照 英政府特准歐國盃分組賽2.25萬人入場 (19:22)

疫苗護照成全球熱話,英國各大體育機構近日去信主要政黨,表明支持推行疫苗護照,再配合病毒檢測,以換取盡快全面重開比賽看台。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日報道,各大體育機構早前聯署撰寫信件,表示支持疫苗護照及病毒檢測,盼藉此促成全面重開觀眾席。據報信件下款包括英格蘭足總、欖球總會、英超、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賽會,以及舉辦F1英國站的銀石賽道;這些機構都在疫情下被迫閉門舉辦賽事,收入大受影響。根據英政府現時計劃,戶外體育賽事可在下月17日起開放25%觀眾席,上限為1萬人,暫定6月初再放寬限制。

英格蘭亦在6月起舉辦歐國盃部分賽事,據報英足總獲政府「開綠燈」下,已向歐洲足協保證,於溫布萊球場進行的分組賽每場准2.25萬人入場,較防疫規定多逾一倍。同樣於溫布萊球場上演的4強及決賽安排有待公布,有指英足總將爭取開放五成觀眾席,即准4.5萬人入場。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政府否認日本隊優先打疫苗  疫苗官員憂東京數周後確診增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丨池江璃花子全國賽直逼50自A標  明壓軸一擊爭東奧單項席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新冠肺炎 疫苗 疫苗護照 英超 溫網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 銀石賽道 英格蘭 歐國盃 溫布萊球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