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快艇大勝殘陣湖人 朗度「地標戰」倒戈 保羅佐治:他是領袖 (17:34)

早前由阿特蘭大鷹隊轉投洛杉磯快艇的球星朗度,今晨於洛杉磯打吡首為新東家亮相兼倒戈,助球隊在NBA常規賽主場以104:86大勝殘陣的湖人。雖然傷癒後備上陣13分鐘僅取兩分,但主帥盧爾明言對方將在隊中擔任重要角色,球星保羅佐治更形容對方是領袖。

朗度曾分別協助波士頓塞爾特人及湖人奪得總冠軍,今季初由湖人轉投鷹隊後,早前獲快艇力斟,終換至這支湖人同市死敵。有傷在身的他至今晨終演「地標戰」,對手正是湖人,雖然他後備落埸13分鐘僅得2分、3次助攻及2次搶截,但球隊面對續有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缺陣的「紫金軍團」,最終以104:86大勝,賽後以33勝18負續守西岸第3之餘,亦令對方跌落西岸第5。

賽後主帥盧爾表示:「朗度仍需要時間重拾狀態及融入球隊,但他的能力及經驗毋庸置疑,未來將在陣中擔任更重要角色。」而陣中球星保羅佐治亦對朗度的加盟感興奮:「他是領袖,他來投後大家都很願意聆聽他的意見,我相信只要他與我們建立默契,一切都會變得容易。」

另外,密爾沃基公鹿今落實與控衛賀利地續下一紙4年總值1.35億美元(約10.5億港元),並另外包括約2500萬美元的有條件獎金。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反勝白禮頓 落後曼城14分 馬迪爾恐收咧拜利確診

其他報道:港超|風波主角林衍廷復出迎流浪 米基爾梅開二度助愉園反勝開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NBA常規賽 快艇 湖人 朗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