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反勝白禮頓 落後曼城14分 馬迪爾恐收咧拜利確診 (16:36)

「福仔」拉舒福特及格連活特今晨在英超各建一功,助曼聯主場以2:1反勝白禮頓,亦是「紅魔」今季第8次反敗為勝,賽後30戰得60分續守次席,雖仍落後多踢1場的榜首球隊曼城14分,但已將領前「四哥」車路士擴大至9分,鞏固以前四衝線的優勢。

曼聯此役以卡雲尼掛帥,而早前因傷無緣代表英格蘭出席世界盃外圍賽的拉舒福特,以及也缺席U21歐洲國家盃的格連活特均擔正攻堅,卻被倒戈的白禮頓前鋒韋碧克於13分鐘頂入先開紀錄。曼聯至62分鐘才扳平,中場般奴費南迪斯中路策動攻勢,最後傳予左路的福仔第一時間射入遠柱。「紅魔」領隊蘇斯克查其後變陣,先後以翼鋒丹尼爾占士及中場雲迪碧克入替福仔和卡雲尼。83分鐘,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禁區內射門「撻Q」,反而變相成為傳中球,造就格連活特近門頂入,以2:1反敗為勝。

蘇斯克查說:「我們找不到比賽節奏,需要整個上半場去適應,這是國際賽檔期後有時會出現的情况。己隊與曼城的仍有很遠的距離,我們仍需為保住第2名而戰。」對於再次反勝,蘇帥坦言麾下似已習慣下來,亦不會因落後而恐慌。

另外,門將甸恩軒達臣各項賽事連續第7次取代迪基亞為曼聯把關,蘇帥說:「我擁有兩個偉大門將,現在是時候尋找他們誰能勝任比賽了。這是我每次都要做的決定。」蘇帥又表示,早前為法國出戰世盃外時扭傷膝蓋的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或提早收咧,而為科特迪亞隊比賽的守將艾歷拜利則確診。

相關報道:英超|熱刺被紐卡素逼和排第5 落後「四哥」車路士兩分

其他報道:港超|風波主角林衍廷復出迎流浪 米基爾梅開二度助愉園反勝開齋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拉舒福特 格連活特 曼聯 蘇斯克查 白禮慣 韋碧克 安東尼馬迪爾 迪基亞 甸恩軒達臣 般奴費南迪斯 保羅普巴 艾歷拜利 確診 世盃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