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風波主角林衍廷復出迎流浪 米基爾梅開二度助愉園反勝開齋 (19:14)

近來負面新聞不斷的愉園今午(4日)主場出戰港超,話題人物林衍廷復出擔正,球隊終憑米基爾末段6分鐘內連入兩球,以2:1反勝標準流浪,今季聯賽終開齋。球證判決再成焦點,流浪總監李輝立賽後激動指罵球證,亦有教練高聲要求正視球證水平。

「快活谷」今午於深水埗運動場迎戰流浪,共689人入場。捲入性騷擾風波的林衍廷因對上一仗領紅牌,停賽一場後今仗復任正選,但流浪先憑播磨浩謙於39分鐘右路傳中,祖連奴門前撞入開紀錄,但剛傷癒復出的祖連奴倒臥在龍門中,發出痛苦叫聲,終被擔架枱走,由黃駿軒入替。

愉園易邊後不乏攻門,未能射破重獲正選的盧兆崎,戰至85分鐘終由米基爾扳平。這名巴西籍外援其後被鍾昇霖禁區內踢中,博得12碼親自操刀中鵠,助愉園以2:1反勝。流浪總監李輝立在完場哨子聲響起後,因不滿12碼判決,走入球場指罵球證,有球迷從看台扔下水樽,流浪教練團有人高呼「真係要正視吓水平」,最終主帥招重文被罰黃牌,李輝立拒接受傳媒訪問。

林衍廷今仗不時被「噓」,隊友葉卓文表示各人已有心理準備:「球隊這幾個月不斷有事發生,總有少少影響,但希望盡力比賽。林衍廷自己都預了會被罵,隊友有開解他,他亦沒理會外界聲音,踢了一場好波。」愉園取得今季聯賽首勝,8輪得8分,壓過流浪升上第5,流浪則以7分排第6。葉卓文稱球隊期待全取3分已久,冀在風波中穩定軍心,亦為周三(7日)出戰菁英盃決賽注入信心。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池江璃花子全國賽奪東奧資格 戰勝癌病為復出7個月成果灑淚

其他報道:英超|祖達起孖領紅軍作客三連勝 新慶祝動作為「機友」慶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愉園 標準流浪 林衍廷 米基爾 足球 李輝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