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主教練批女球證體能惹抨擊 愉園今發聲明道歉 (20:46)

港超球隊愉園昨日(21日)在聯賽作客0:1不敵天水圍飛馬,愉園主教練鮑家耀賽後炮轟執法該仗女球證羅碧芝的執法水準,直指女球證的體能未能跟上男子比賽節奏:「我不是看低女性,但她真的沒有體能跟足男子比賽節奏......所以求足總唔好再派女球證來,她去吹女子聯賽算啦。」言論事後受到各界批評,事隔一日後,愉園今傍晚(22日)在社交網專頁發聲明,球會領導層及主教練鮑家耀就事件向受影響人士及外界致歉,認同有關言論措辭不恰當及不必要,會深切反省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愉園今傍晚在facebook發文,指球會高層與鮑家耀討論後,俱認同有關言論措辭不恰當,「即使有關言論為回應裁判執法表現,而非針對任何群體,亦屬不必要」,球會領導層與鮑家耀就事件向受影響人士及外界致歉,將在管理工作上深切反省,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並會召開球隊會議提醒職球員注意言論及行為。羅碧芝在今季港超,至今擔任兩場主球證及5場第四旁證。

另外,足總過去兩日各有2場女子甲組及男子丙組聯賽,因兩邊龍門框高度不一而腰斬賽事,分別為上周六在青衣東北公園舉行的傑志對愉園、大聯盟足球學院對沙田,以及昨在蒲崗村道公園2號人造草球場舉行,丙組的駿達對和富社企、以及蘭斯貝利對晨曦。足總事後確認,足總場監發現龍門框架出現問題,已即時通知球場職員處理,經球場職員跟進後,由於龍門框架不能即日內修復,最後球證以安全及不合乎規格為由宣布腰斬賽事。

其他報道:港超|理文悶和流浪失分 遭飛馬趕過跌至第4 晉峰首締兩連捷

其他報道:港超︱逾三千人入場見證傑東大戰和局收場 「黑山伊巴」再建功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愉園 鮑家耀 羅碧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