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悶和流浪失分 遭飛馬趕過跌至第4 晉峰首締兩連捷 (20:40)

理文今日(21日)於港超主場以0:0悶和標準流浪,失分下未能拉近和前二「傑東」的差距,兼被同日小勝愉園的天水圍飛馬趕過,跌至第4。晉峰爆冷挫冠忠南區,升班後首次連勝升上第6。

賽前排第3的理文於將軍澳運動場迎流浪,新兵前鋒洛迪古斯續列後備,半場入替後博得12碼,但隊友沙普夫宴客,終被有奧利斯連番「神救」的流浪以0:0逼和,各得一分;後備門將高俊完場前在後備席被罰紅牌。理文6輪得9分,未能收窄與傑志和東方龍獅的差距。

早場的飛馬今季首次在元朗大球場主場出擊,吸引過千球迷觀戰,共1680人入場。達施華於17分鐘左路起腳,被客軍門將屠俊翹擋出,再由山度士補射得手,助飛馬早段領先,終以1:0擊退愉園重返勝軌,賽後以10分壓過理文升上第3,落後次席的東方龍獅兩分。

而「快活谷」守將林衍廷賽後向球證投訴過激,隊友勸止不果,他終領紅被逐。主帥鮑家耀賽後批評國際女球證羅碧芝未能跟上比賽節奏,表示希望足總不要再安排女球證執法愉園賽事。

至於升班馬晉峰憑西班牙籍外援卡爾特納下半場射入極刑,以1:0小勝克南區,於港超首奪兩連勝,以6分升上第6;聯賽重啟後4輪全敗的南區跌至榜尾,和尾二的愉園同得4分。

其他報道:奧運達標賽|卓銘浩再破港績兼達B標 下月衝A標冀代杜敬謙圓夢

其他報道:自薦圓夢 陳欣汶勢成NCAA第一人 昔日贏盡學界籃壇 走出溫室闖美求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理文 標準流浪 天水圍飛馬 愉園 晉峰 冠忠南區 林衍廷 羅碧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