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丨謝德謙禁區外手球被逐 南區不敵理文復賽三連敗 (18:34)

冠忠南區今午(13日)於港超聯作客理文,門將謝德謙早段連失兩球,易邊後再被指禁區外犯手球被逐,即使完場前有卡希爾追回一球,仍以1:2見負,聯賽復賽後三連敗排第7。重返勝軌的理文暫升第3,落後次席的東方龍獅2分。

賽事今午在將軍澳運動場上演,吸引539人入場。理文昨日簽入的前港超神射手洛迪古斯列後備,正選翼鋒基華尼頓於開賽7分鐘尋得機會,禁區內左路起腳中楣,李康廉門前補射入空門,取得個人今季首球,4分鐘後再獻助攻,基華尼頓終破網,助理文半場領先兩球。

易邊後5分鐘,基華尼頓單刀,謝德謙出迎時疑禁區外犯手球,領紅被逐,由蔡子濤入替把關。卡希爾在完場前補時階段建功,難阻踢少一人的南區以1:2落敗,聯賽重啟後3戰全敗,5輪得4分續排第7,連同菁英盃更是復賽四連敗。上輪和波失分的理文返勝軌,以5場得8分升上第3,續追前二的傑志和東方龍獅。

相關新聞:港超︱理文簽前港超神射手洛迪古斯 填補尼迪利掛靴離隊空缺

其他新聞:孫楊禁藥案|孫楊料需付33萬重審費 WADA盼盡快開庭決定征奧命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理文 冠忠南區 謝德謙 基華尼頓 李康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