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理文簽前港超神射手洛迪古斯 填補尼迪利掛靴離隊空缺 (21:11)

港超球會理文今午(12日)宣布,成功羅致曾效力傑志及東方龍獅的前港超神射手洛迪古斯加盟,將會接過早前掛靴的尼迪利,穿上理文9號球衣。

現年30歲的西班牙籍前鋒洛迪古斯,於2016年來港發展,過去4季共為東方及傑志攻入47球,並與盧卡斯並列成為2018/19年球季港超神射手。在2017年東方首戰亞冠分組賽,主場1:1打和日職勁旅川崎前鋒,正是洛迪古斯射入的12碼,協助香港球會取得亞冠首個入球兼歷史第一分。不過他上季疫情期間因未能與傑志在減薪問題達成協議,最終提早解約,今季初曾到升班馬晉峰跟操,之後一度返回祖家西班牙。理文表示,在前首席射手尼迪利決定掛靴返回法國後,經研究後決定斟介洛迪古斯,雙方一拍即合,現已完成隔離及參與球隊操練,並完成球員註冊,將是他第5年征戰港超。

理文於明午3時港超在將軍澳運動場主場對冠忠南區,不過主教練陳曉明確認,洛迪古斯因未完成工作簽證,暫未能候命。南區上仗以0:5大敗給東方龍獅後已跌至第7位,主教練列文承認球隊上仗犯錯太多,冀透過今仗改善表現。而早前受傷的兩名外援史提芬彭利拿及川瀨浩太已復操。

其他報道:世盃外︱港足6月作客征巴林戰餘下3場分組賽 中日韓奪主場之利

其他報道:東京奧運︱中方提議供新冠疫苗東奧參與者 國際奧委會歡迎 日本奧運相:不知情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理文 洛迪古斯 傑志 東方龍獅 尼迪利 冠忠南區 編輯推介 神射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