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共同社:東奧將拒海外觀眾 聖火傳遞出發儀式閉門 (22:13)

日本共同社報道,因為新冠病毒疫情未有緩和跡象,日本政府已決定今夏東京奧運,不會接待海外觀眾,最終決定料在下周公布。

東京奧運早前傳出月底才會公布海外旅客入境的最終方案,但共同社引述匿名的相關官員稱,日本國民對放寬出入境限制的憂慮,加上病毒變種帶來的風險,可以提前確認不會接受海外觀眾現場觀看比賽,將開始處理退票事宜;日本人入場限額則會於4月初公布。

相關報道:東京奧運|日媒:政府或日限2000人入境  包括運動員  體操測試賽取消

聖火傳遞原定3月25日於福島縣出發,但共同社報道出發儀式亦要閉門,而東奧參賽者及隨行人員則需每4日檢測病毒一次。

其他報道:歐國盃|路維突宣布提早與德國隊解約 今夏歐國盃後離隊

相關字詞﹕體育 奧運 東京奧運 新冠病毒 出入境 聖火傳遞 編輯推介 閉門 海外旅客 觀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