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東京奧運|日媒:政府或日限2000人入境 包括運動員 體操測試賽取消 (20:05)

東京奧運組委據報將於本月底公布入場安排,《日經》今日(9日)引述消息,表示政府擬因應疫情修改限制,連同日本國民及奧運持分者,每日准2000人入境。而原定5月在東京舉行的體操測試賽,同日宣布取消。

日本去年12月底因疫情再起頒布緊急事態,海外運動員亦被禁入境,但近期因確診數字下降,擬放寬相關措施。《日經》、富士電視台等日媒引述消息,最新計劃是將入境數字限制在每日2000人內,當中包括旅客、返國的日本人、奧運選手、教練等,但未有透露人數比例。

東京奧運今年7月揭幕,東奧組委近期開會研究觀眾入場安排,早前傳出奧運或會閉門,亦有指只准本土觀眾入場。

雖然入境措施有望放寬,但體操測試賽今日亦落實取消。賽事原定去年5月舉行,已獲奧運入場券的港將石偉雄原本亦計劃藉此寓賽於操,但東奧隨後宣布延期一年,測試賽亦推遲至今日宣布取消。不過,世界賽艇協會昨日再獲確認,5月可以如期舉辦亞大區資格賽,港隊屆時亦會出征。

其他報道:G League|林書豪賽前中圈背籃命中3分 延續手感領軍闖季後賽4強

其他報道:英超丨杜曹領車路士11場不敗創紀錄 韋斯咸壓拖肥升第5 莫耶斯誓踢歐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入境 限制 旅客 觀戰 體操 測試賽 疫情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