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蘇超|格拉斯哥流浪乘些路迪失分 提早鎖定10年來首冠 謝拉特圓夢捧盃 (22:13)

蘇超「一哥」格拉斯哥流浪今晨(7日)於聯賽,縱有領隊謝拉特停賽只能壁上觀,但球隊主場仍以3:0大勝聖美倫。宿敵些路迪今晚作客久攻不下,只能0:0悶和登地聯,令格流提早迎接10年來首個蘇超冠軍。「神奇隊長」謝拉特亦終達成球員生涯未能達成的心願,一嘗奪得聯賽冠軍的滋味。

謝拉特因上仗作客利雲斯頓半場時追罵球證,兩黃一紅被逐,對聖美倫只能在看台遙距領軍,球隊仍憑賴恩堅特、摩尼路斯及伊亞尼斯赫傑各建一功,輕取對手3:0。格流32戰後28勝4和不敗得88分,領先今晚出賽的些路迪多達20分。格流賽後場外已有逾千球迷聚集,準備慶祝即將奪冠。球員除了走到場邊與欄外的球迷「隔空慶祝」,謝拉特亦返回更衣室跟球員載歌載舞,還跟更衣室窗外的球迷互動。

不過,球迷疫下聚集慶祝至入夜,蘇格蘭政府發聲明稱對球迷行為非常失望,謝拉特則表示完全理解球迷行為:「球迷們安全是首要任務,但如果了解球迷經歷,尤其最近10年間經歷這麼多,完全可以理解他們為何會在場外聚集。」

格流是蘇超史上贏得最多聯賽冠軍球隊,但對上一次已是2010/11年球季,更在2012年因欠債降至第4級別聯賽,4年後才重返蘇超。謝拉特於2018年6月接掌,今季在聯賽一路領先,終阻止些路迪首次十連冠。

其他報道:紀錄片|費格遜憶中風憂失聲 醫生稱曾有八成機會活不過來

其他報道:西甲|18歲小將摩利巴獲美斯助攻 笑稱興奮程度至死難忘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蘇超 格拉斯哥流浪 謝拉特 些路迪 冠軍 封王 慶祝 疫情 利物浦 名宿 主帥 領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