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修咸頓門將確診無緣迎利物浦 主帥暗示艾格斯掛帥倒戈 (22:10)

修咸頓周二凌晨(5日)迎戰英超一哥利物浦前收到壞消息,首席門將阿歷士麥卡菲因確診感染新冠病毒,需即時隔離,肯定無緣此役,以及可能避戰周六主場對英甲球隊梳士貝利的足總盃第3圈賽事。

修咸頓vs.利物浦 now621台 周二凌晨04:00直播

修咸頓領隊夏辛侯爾表示,經過最近一次檢測後,隊中只有31歲的阿歷士麥卡菲中招,其餘球員呈陰性。麥卡菲上次為球隊上陣是上仗(去年12月29日)作客與韋斯咸互交白卷,料迎戰利物浦時將改由32歲的費沙科士打把關。英國近期疫情嚴峻,曼城今晨英超作客擊敗車路士一戰,便有5名一隊球員因染疫缺陣。

此外,夏辛侯爾稱倒戈利物浦的箭頭丹尼艾格斯,雖因傷癒不久狀態回復達十成,但仍鼓勵道:「他的狀態漸告穩定,而且已有充足休息,這對他相當重要。我為他的回歸而高興。他可為球隊增強火力。」夏辛侯爾又透露「10號仔」查阿當斯目前有點疲倦,疑暗示艾格斯將會掛帥攻堅。

另外,不計利物浦在內,英超其餘6支曾封王的球隊曼聯、布力般流浪、阿仙奴、車路士、曼城及李斯特城,在奪冠後翌季皆不約而同曾不敵修咸頓,故此,利物浦此役若敗,修咸頓便可延續此項特別紀錄。修咸頓目前16戰得26分排第9,只落後第4位熱刺3分。

其他報道:體育︱滬足協聘外籍講師上當 兩度來華行騙涉虛報履歷 網民:崇洋媚外惹禍

其他報道:NBA|史堤芬居里取生涯新高62分 領勇士挫拓荒者 「我仍保持飢渴感」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修咸頓 利物浦 阿歷士麥卡菲 確診 新冠病毒 梳士貝利 夏辛侯爾 丹尼艾格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