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史堤芬居里取生涯新高62分 領勇士挫拓荒者 「我仍保持飢渴感」 (19:57)

金州勇士今早於NBA常規賽憑「咖喱仔」史堤芬居里攻入個人生涯新高62分,是今屆首名球員單場超越50分,帶領球隊主場以137:122擊敗波特蘭拓荒者,以3勝3負升上西岸第8位。已年屆32歲的居里賽後表示:「我仍希望在場上求進,保持飢渴感!」

近6屆3奪NBA總冠軍的勇士,受傷兵及陣容重組影響下,昔日風光不再,上季更成為西岸包尾,8年以來首次緣盡季後賽。來到新球季,依舊困難重重,史堤芬居里的「浪花兄弟」基利湯臣,季前便因操練時重傷要提早收咧,令球隊需由居里獨力擔起大旗。

不過開季接連慘敗似未打擊「咖喱仔」信心,今早上陣36分鐘的他全場31投18中,3分16投8中,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62分,是他自2013年2月鬥紐約人攻下54分後,近8年來首次突破個人得分新高。最終帶領球隊主場以137:122擊敗拓荒者,以3勝3負壓過對方升上西岸第8位。賽後居里表明自己仍充滿野心:「我仍希望在場上求進,保持飢渴感!雖然不再年輕,但我在球場上的熱情從未減退,在場上做出正確決定,帶領球隊取勝,這就是我享受的事。」

至於西岸今亦上演前列大戰,洛杉磯快艇憑保羅佐治攻入全場最高39分,率軍作客以112:107挫鳳凰城太陽,壓過對方升上西岸榜首。而衛冕的洛杉磯湖人則作客以108:94輕取孟菲斯灰熊取3連勝。

東岸方面,華盛頓巫師球星「韋少」韋斯特布克雖然今季首次未取「三雙」,但球隊反而作客以123:122險勝有杜蘭特及艾榮合轟58分的布魯克林籃網,開季首嘗連勝下升上東岸第13位,脫離榜尾位置。

其他報道:日聯盃|FC東京挫柏雷素爾奪日聯盃 破9年錦標荒

其他報道:港超|梁守志「出山」任流浪首席顧問:自己仲有能力為球圈貢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勇士 史堤芬居里 咖喱仔 拓荒者 快艇 保羅佐治 太陽 湖人 灰熊 巫師 韋斯特布克 籃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