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梁守志「出山」任流浪首席顧問:自己仲有能力為球圈貢獻 (16:21)

港超球會標準流浪今日(4日)宣布,前南華及東方龍獅總監梁守志(Peter),落實加盟流浪出任首席顧問,將負責球會公關及對外關係事務,亦是他相隔1年半後「出山」重返本地球壇。

流浪總監李輝立(Philip)向本報表示,與梁守志屬相識數十年好友,上周二人在流浪會所短聚後,有感「一個熱愛足球的人無足球都幾苦悶」,遂邀請對方會否願意「屈就」參與流浪會務,翌日即得到回覆達成今次加盟。Philip提及,Peter於80年代是流浪的義務秘書,1988年在流浪降班交給他打理,今次是對方相隔33年重返球會:「能夠有重量級人馬幫助流浪當然開心,他主要參與公關及對外事務,包括跟足總聯絡和開會,我就做回內部事務。幫輕了我都是好事,不過大家都一把年紀,志在一齊玩,希望將來可找到接班人吧。」

梁守志向本報稱,今次回歸流浪後什麼工作都會參與,並直言過去一年與其說是休息,其實是失業:「自己覺得仲有能力為球圈貢獻,我們不是勞動工作者,只要腦筋仲清晰、還有人用得着我時,希望可做到無價值為止。」今年將踏入67歲的他透露,過去一年健康不錯,因均衡飲食而體重大減40磅。

梁守志在本地球圈打滾43年,90年代曾帶領東方連奪3季港甲頂級聯賽冠軍,亦4度出任南華總監,之後重返東方逾10年,至2019年中大換班離任後,賦閒至今近一年半。

今季港超因疫情至今復賽無期,李輝立表示,理解本地疫情近期反覆無常,但指球圈此刻未有確診個案,冀足總更主動及聯同8隊港超,向政府爭取重開球場操練及復賽。

其他報道:英超︱李斯特城小勝紐卡素上第3 爆疫曼城缺陣6將浮面

其他報道:法甲︱普捷天奴上任冀確立PSG風格  迪利阿里讚好再惹轉會傳聞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梁守志 流浪 李輝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