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聯盃|FC東京挫柏雷素爾奪日聯盃 破9年錦標荒 (18:29)

FC東京今午(4日)在日本聯賽盃決賽,憑兩名巴西籍外援韋法臣李安度及艾達頓杜斯山度士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1擊敗有應屆日職最有價值球員(MVP)奧隆加壓陣的柏雷素爾,打破9年錦標荒及第3度奪日聯盃,亦為2020年球季日職謝幕。

賽事原定去年11月7日舉行,但當時因有13名柏雷素爾職球員感染新冠病毒而延期,最終延期至今在東京國立競技場上演,成為2020年球季日職最後一仗。上季日職亞軍、今季只排第6的FC東京,今仗縱有射手迪亞高奧利華拉因傷缺陣,但無礙發揮,球隊先在16分鐘由韋法臣李安度打開紀錄,為東京領先1:0,柏雷素爾翼鋒瀨川祐輔於完半場前門前補射扳平1:1。

換邊後,FC東京於67分鐘由艾達頓杜斯山度士入替隊長東慶悟,這名30歲巴西籍翼鋒於7分鐘後接應妙傳門前快腳射入奠勝,東京終險勝2:1,繼2004及09年後再次高舉日聯盃,並自2011年贏得日本天皇盃後,相隔9年再奪錦標,先開紀錄的韋法臣李安度則當選決賽MVP。

其他報道:英超︱車路士首34分鐘失3球 主場負曼城跌落第8 林柏特被炒賠率再升溫

其他報道:港超|梁守志「出山」任流浪首席顧問:自己仲有能力為球圈貢獻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日職 日聯盃 日本聯賽盃 FC東京 柏雷素爾 奧隆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