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聖誕大戰|占士足踝無礙明早爭開齋 夏登受惠延期 完成隔離可上陣 (22:28)

NBA於香港時間明早(26日)上演連場聖誕大戰,洛杉磯湖人將迎戰達拉斯獨行俠,力求開齋。上仗扭傷足踝的「大帝」勒邦占士」派定心丸,暗示明早不會缺陣。而侯斯頓火箭爆疫後,落實延至周日上演新季首戰,季前曾赴酒吧的夏登雖被延長隔離期,但料可趕及亮相作客對波特蘭拓荒者。

湖人於新季首仗不敵同市死敵快艇,表現平平的占士賽後被爆扭傷足踝。不過,他今早在社交網「報佳音」,表示因為明早的聖誕大戰,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興奮難眠,暗示傷勢無礙。「一眉」安東尼戴維斯亦拉傷小腿,但湖人今早更新球員狀態,表示二人可以在今仗上陣。

至於火箭球星夏登季前拒絕歸隊,更被拍到現身酒吧,違反NBA防疫條例,被延長隔離期至今日,但球隊近日爆疫,首仗延遲至香港時間周日上演,他或可因禍得福趕及領軍。

其他報道:聖誕圖輯|C朗曬全家福笑到見牙唔見眼 B費首在英倫度佳節

其他報道:英超|曼城爆疫 捷西斯偕獲加齊確診 最少錯過3仗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常規賽 勒邦占士 受傷 聖誕節 聖誕大戰 夏登 湖人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火箭 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