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聖誕圖輯|C朗曬全家福笑到見牙唔見眼 B費首在英倫度佳節 (20:00)

聖誕佳節普天同慶,2020年疫情陰霾之下,球星與家人靜靜共度聖誕,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美斯、蘇亞雷斯、穆罕默德沙拿、奇雲迪布尼及奧巴美揚等球星,不忘分享在聖誕樹前的全家福曬溫馨。

由於意甲正歇冬,祖雲達斯下月4日才有比賽,據報C朗獲球會批准一家六口到迪拜過聖誕。相中所見,他戴上聖誕樹頭箍及身穿綠色上衣,笑到見牙唔見眼。基利安麥巴比雖然未成婚,都有開心分享與母親的合照。

英超聖誕及新年快車明晚(26日)展開,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及新兵雲迪碧克,以及利物浦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等球星,在大戰前夕亦分享首次與家人在英倫共度佳節的溫馨照。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獲特製啤酒賀破紀錄 苦主門將聖誕收禮 保方獲2支大方道賀

其他報道:法甲|麥巴比感慨杜曹聖誕前被炒 普捷天奴平安夜會高層 勢接掌PSG

相關字詞﹕體育 球星 聖誕 C朗拿度 蘇亞雷斯 般奴費南迪斯 奇雲迪布尼 沙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