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城爆疫 捷西斯偕獲加齊確診 最少錯過3仗 (20:23)

曼城在聖誕日(25日)送壞消息,基爾獲加及加比爾捷西斯確診新冠病毒,即時接受10天隔離;兩名球會職員亦確診。兩名球員明日無緣在英超鬥紐卡素,亦將錯過聯賽「雙藍大戰」。

曼城今日發表聲明,證實獲加與「主耶穌」染疫,但未有公布二人是否有病徵。他們需要隔離10天,明日無法於英超迎戰紐卡素,下周作客曼城及車路士的兩場大戰,都不能上陣,或要待下月初的英格蘭聯賽盃4強,才可復出與曼聯演曼市打吡。

曼城同時公布,球會兩名職員亦染疫。藍月現於聯賽13戰以23分排第8位,落後多踢一場排榜首的利物浦8分,再失兩將恐打擊戰力。

其他報道:意甲|加度素眼部重症肌無力 帶病續掌拿玻里 剖白願在球場死去

其他報道:聖誕圖輯|C朗曬全家幅笑到見牙唔見眼 B費首在英倫度佳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城 基爾獲加 加比爾捷西斯 確診 染疫 新冠病毒 新冠肺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