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美斯獲特製啤酒賀破紀錄 苦主門將聖誕收禮 保方獲2支大方道賀 (17:52)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日前為單一球會累積攻入644球,打破球王比利保持的紀錄。他代言的啤酒品牌訂製644支啤酒致敬,更當成聖誕禮物贈與被美斯攻破大門的門將。一眾「苦主」如奧比歷及保方,收禮後沒有尷尬,反而大方地發布相片及恭賀。

該啤酒品牌為美斯訂製644支啤酒,每支都有所屬號碼,由1至644號,代表美斯自2005年起效力巴塞以來的入球,最終有160名被攻破大門的門將收到啤酒,不少收到不止一支或以上。最大苦主是曾效力華倫西亞的巴西籍門將迪亞高艾維斯,共收到21支啤酒,剛回歸皇家馬德里基金會任要職的卡斯拿斯,亦收到17支啤酒,皇馬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及前門將基羅拿華斯,亦分別被射破過9次及7次。

大部分收到這份禮物的門將都未有不快,反而大方地在社交網上載相片恭賀。馬德里體育會門將奧比歷收到10支啤酒,他說:「我從不喜歡被入球,但阻止你入球的挑戰,可以令門將更加進步。」祖雲達斯「長青樹」保方在歐聯兩度被美斯入球,收到514及515編號兩支啤酒後發文稱:「我會當這是個稱讚。這些年來我們有過精彩對碰,恭喜美斯打破紀錄,這是無人能及的成就,乾杯!」

其他報道:法甲|麥巴比感慨杜曹聖誕前被炒 普捷天奴平安夜會高層 勢接掌PSG

其他報道:西甲|美斯破比利紀錄感慨撰文 馬體會同日奏捷拋離巴塞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美斯 奧比歷 保方 編輯推介 紀錄 比利 聖誕 啤油 卡斯拿斯 歐聯 巴塞隆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