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3蛋贈韋斯咸升第5 兩閘受傷華拿續食白果 林柏特頭痕 (18:10)

車路士今晨及時止頹,在英超主場以3:0大勝鄰會韋斯咸,避過三連敗後,反壓熱刺升上第5,落實「聖誕快車」賽期前返回前六,惟兩閘列斯占士及芝維爾此役賽前及比賽初段受傷,前鋒迪姆華拿續忘帶射門鞋,使領隊林柏特忐忑不安。

車路士賽前兩場英超作客連負愛華頓及狼隊,今仗再敗勢被列強進一步拋離,惟守將堤亞高施華充當及時雨,於10分鐘勁頂美臣蒙特開出角球打開紀錄,鋒將譚美阿巴謙在78和80分鐘梅開二度,令「藍戰士」以3球淨勝韋斯咸,也是今季第8場聯賽至少攻入3球,賽後14戰得25分,以較佳得失球差壓同分的熱刺升上第5,落後榜首利物浦6分。至於近4場聯賽僅1勝的「鎚仔幫」則以21分排第10。

車路士領隊林柏特為成績及時反彈鬆一口氣:「我們曾經下滑,今次回歸是重要的。球隊展示了個性,我認為越多越好。我們將為周六『拆禮物日』作客阿仙奴備戰。這是忙碌的一年。」「聖誕快車」將臨已令林柏特不安,事關左閘芝維爾此役開賽10分鐘便因足踝受傷退下火線,右閘列斯占士賽前更因膝傷避戰。「林伯」說:「他倆一直表現良好,希望他們的傷勢未至太嚴重,可在往後賽事披甲。」

另外,車路士新兵迪姆華拿過去1個月連續9仗「食白果」,林伯安慰道:「這是運滯,他已做了應做的事,只要入1球,他之後就會得心應手。」取得4個英超入球的迪姆華拿暫於隊內排次席,少後來居上的譚美阿巴謙1球。

其他新聞:巴西名宿︱母親染疫屬重症患者 細哨盼外界祈禱祝福

其他新聞:BBC體壇頒獎禮︱咸美頓相隔6年再膺年度風雲人物 利物浦奪球隊及教練大獎

相關字詞﹕體育 車路士 英超 韋斯咸 熱刺 迪姆華拿 林柏特 列斯占士 芝維爾 堤亞高施華 譚美阿巴謙 聖誕快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