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巴西名宿︱母親染疫屬重症患者 細哨盼外界祈禱祝福 (15:46)

巴西隊名宿「細哨」朗拿甸奴今晨在個人社交網公布,他的母親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目前在巴西當地的重症病房,希望外界為對方祈禱祝福。

朗拿甸奴今年持續運滯,3月入境巴拉圭出席活動時,因涉用假護照被捕,還押32日後,再改於酒店以軟禁形式候審。直至8月控辯雙方達成協議,以罰款取代起訴,避過最長5年的牢獄之災。

不過10月時他又因染疫而再失自由,但隔離後迅速康復。至今晨他在個人社交網公布,自己的母親近日亦染上新冠病毒,但屬重症患者,正在巴西當地的隔離病房醫治,希望外界為對方祈禱祝福。

其他報道:BBC體壇頒獎禮︱咸美頓相隔6年再膺年度風雲人物 利物浦奪球隊及教練大獎

其他報道:高球|伙11歲愛兒戰親子賽獲第7 老虎活士:畢生難忘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朗拿甸奴 細哨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