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夏登疫下現身酒吧拒返火箭 母反擊網民批評:他在爭取奪冠機會 (23:11)

NBA球星夏登鬧離隊,不但未有返回侯斯頓火箭基地開操,更被拍到違防疫指引現身酒吧。網民紛紛在社交網批評,夏登母親今晨(8日)在社交網護航,表示兒子正為事業爭取,希望外界理解。

NBA各隊為新季復操多時,火箭球星夏登至今未歸隊,昨日更被拍到現身酒吧派對,違反聯盟防疫指引。據報他一直要求離隊,轉投布魯克林籃網,火箭新任教頭史提芬史拉施表示,無法預視夏登何時才會現身球隊。

夏登行為被網民批評,有人在其母的社交網留言,指摘夏登表現不專業,隨即遭到夏登母親反擊:「你很明顯不明白夏登的處境,他正為人生做一項大決定。他一直渴望得到冠軍指環,為自己的球員生涯爭取,沒有什麼不妥。」

NBA於香港時間周六展開季前賽,多倫多速龍公布有3人確診新冠病毒,金州勇士亦有2人染疫。而多名球星據報因休季時間太短,新季初段不會上陣,聯盟據報修例,若球員沒有傷病,但在焦點賽事未有上陣,球隊將被罰款10萬美元(約77.5萬港元)。

其他報道:奧運|霹靂舞跳入巴黎奧運成新項目 拳擊舉重爭議聲中減獎牌數目

其他報道:意乙|巴洛迪利失業半年加盟蒙扎 社交網稱與奇雲保定「兄弟重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夏登 火箭 籃網 速龍 勇士 確診 新冠病毒 新季 轉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