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乙|巴洛迪利失業半年加盟蒙札 社交網稱與奇雲保定「兄弟重逢」 (21:00)

「巴神」巴洛迪利今年6月被意甲隊布雷西亞解僱後,今晨(8日)終證實轉戰意乙加盟蒙札,更在社交網興奮表示與奇雲保定「兄弟重逢」,實力會一同逆齡增長。

巴洛迪利去年加盟布雷西亞,但今年6月再展麻煩本色,傳出與球隊不和,終被解僱。他失業近半年,今晨上載簽約相片,證實轉投蒙札的消息。他又上載與奇雲保定昔日合照,興奮表示終於「兄弟」重逢,又預言大家會表現得更強。奇雲保定曾與巴神一同效力AC米蘭,今年加盟蒙札,陣中尚有後衛柏列達。

蒙札為今季意乙「升班馬」,班主為意大利前總理貝盧斯科尼,二人曾在AC米蘭時期合作。貝盧斯科尼表明,這次會是巴洛迪利的最後機會。

相關報道:奧運|IOC制裁白俄總統父子 禁足奧運活動 直接資助運動員

其他報道:歐聯︱出線生死戰前夕爆離隊意向 經理人:普巴在曼聯的日子已完結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意甲 意乙 巴洛迪利 AC米蘭 布雷西亞 蒙札 貝盧斯科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