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賽程出爐|木狼首擊鬥活塞 唐斯證家族7人染疫亡 嘆開季難專注表現 (20:10)

距離NBA開鑼不足20天,聯盟昨日(4日)正式公布上半季賽程,揭幕戰有史堤芬居里為金州勇士復出,衛冕的洛杉磯湖人緊接在主場與快艇合演打吡,湖人昨日亦公布重簽昆恩曲克。而唐斯唐斯率領明尼蘇達木狼出戰前,透露家族7人因染疫離世,很難專注在新季上陣。

聯盟日前已公布首3仗及聖誕日大戰,昨日再於官網上載半季其餘賽程,首戰為勇士作客籃網。勇士有「咖哩仔」復出,榜眼占士韋士文亦有望「處子」上陣,齊齊作客有杜蘭特倒戈的籃網。湖人在衛冕首擊與快艇合演洛城打吡,「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亦會在翌日領密爾沃基公鹿,出戰有塔圖領銜的波士頓塞爾特人。

眾星埋首備戰之際,木狼球星唐斯透露,繼母親染疫離世後,再有一名親戚因而病逝,家族有7人因新冠病毒而亡。木狼首戰為12月23日迎戰底特律活塞,唐斯稱:「要在失去母親下展開新季,已足夠令我難受,但昨晚我再接到噩耗,一名叔叔亦因疫情離世。過去7個月,我出席太多葬禮,確實很難專注比賽。」

聯盟公布的賽程截至明年3月4日,並表示賽程因防疫需要,會讓各隊減少作客機會,並會在上半季尾聲時,才公布下半季對賽。

各隊近日則續為陣容籌謀,湖人早前裁走後備兵昆恩曲克,但據報與這名控衛重簽合約,連同早前與勒邦占士及「一眉」安東尼戴維斯續約,15人大軍滿額。

其他報道:亞冠︱水原藍翼G組末輪挫首名神戶勝利船 反壓廣州恒大取次名出線

其他報道:奧運︱東奧共接獲81萬張退票申請 退票率僅18% 組委會:意料之內

相關字詞﹕體育 明尼蘇達木狼 唐斯 洛杉磯湖人 昆恩曲克 布魯克林籃網 金州勇士 史堤芬居里 密爾沃基公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