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奧運︱東奧共接獲81萬張退票申請 退票率僅18% 組委會:意料之內 (20:45)

東京奧運組委會昨日(3日)公布,合共收到81萬張退票申請,退票率為18%。組委會代表透露有意將退票重新開售。

東京奧運因新冠病毒疫情延至明夏舉行,由於不少已購票的觀眾料因時間不合或擔心疫情等因素而有意退票,因此組委會於上月10至30日受理退票申請,最終收到合共81萬張申請,退票率為18%,本月下旬將完成相關退款。至於東京殘奧的退票申請期現正進行中,日期為本月1至21日。

組委會代表指,退票數目屬意料之內,認為在疫情陰霾下,仍有逾八成已購票人士期待親身觀看奧運實屬難得,認為大眾期待舉辦奧運的氛圍並未減退。此外,他又透露退回的門票,會方有意將之重新開售。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NBA︱安東尼戴維斯5年頂薪續約湖人 傳夏登擱置離隊計劃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奧運 東京奧運 東京2020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