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水原藍翼G組末輪挫首名神戶勝利船 反壓廣州恒大取次名出線 (22:48)

亞洲聯賽冠軍盃昨完成最後一日分組賽,G組已取首名出線的神戶勝利船,半力出戰下以0:2不敵水原藍翼,後者取勝後,反壓同組的廣州恒大以次名出線。神戶勝利船將與H組次名的上海上港在16強交手,而水原藍翼則與橫濱水手爭入8強。

因疫情延誤多時的亞冠盃分組賽今晚終完成所有分組賽賽事。其中G組已取首名出線的神戶勝利船,是役收起古橋亨梧及酒井高德等主力,兩名前巴塞隆拿球星恩尼斯達及華美倫正選披甲,惟球隊最終以0:2不敵有金健熙及林相協各建一功的水原藍翼,後者4戰得5分,以得失球差反壓同組的廣州恒大以次名出線。H組方面,已出線的橫濱水手以1:1言和FC悉尼,力壓同日以0:2不敵全北汽車的上海上港,以首名出線16強,將與水原藍翼爭入8強。至於以次名過關的上港,則面對神戶勝利船。16強將在下周日及一續在卡塔爾的中立場舉行。

其他報道:奧運︱東奧共接獲81萬張退票申請 退票率僅18% 組委會:意料之內

其他報道:歐霸︱相隔271日酋長球場再迎球迷 阿仙奴大勝提早首名晉級 球迷舉標語聲援奧斯爾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亞冠 亞洲聯賽冠軍盃 神戶勝利船 水原藍翼 FC悉尼 橫濱水手 上海上港 全北汽車 金健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