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皇馬單場失3記12碼慘負華倫 施丹自責 (20:53)

皇家馬德里輸3個12碼,加上一個烏龍波,今晨(9日)作客以1:4不敵華倫西亞,錄得今季西甲第2場敗仗,賽後8戰得16分跌落第4,少榜首皇家蘇斯達4分。皇馬教練施丹對慘敗自責和毫無藉口,並指「糟糕的一天踢了一場糟糕的比賽」,禍不單行的是,射手賓施馬疑觸傷肌肉,暫未知傷情。

皇家馬德里此役有防守中場卡斯米路和翼鋒夏薩特,因感染新冠病毒無緣出征。賓施馬於23分鐘開紀錄,但此役串演右閘的隊友盧卡斯華斯基斯及中堅沙治奧莫斯,分別在34和62分鐘禁區內犯手球,左閘馬些路亦在53分鐘犯天條,共被判3個12碼,華倫西亞中場卡路士蘇拿悉數射入,加上皇馬守將華拉尼於43分鐘擺烏龍,終以1:4反負,自2018年10月尾在西甲以1:5敗走巴塞隆拿後,首次一仗四度失守。

皇馬教練施丹說:「一切事情都發生在球隊身上,我們所做的事情都出錯,這是難以解釋的。我否認華倫西亞在戰術上比己隊好。我們可為後防的脆弱找1000個藉口,但這是不可以的,每個在這支球隊的人都是皇馬球員。我是那個需要找出解決辦法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自施丹於2019年3月再執皇馬帥印後,至今9場敗仗中,32歲的馬些路都在陣中。另外,賓施馬今仗在76分鐘疑因肌肉受傷退下火線,這法國籍前鋒今季各項賽事已為皇馬入7球,當中包括在西甲4次建功。

同日有大衛施華踢足全場的皇家蘇斯達,雖在末段少踢一人,但仍憑34歲後衛蒙利爾及中場奧耶沙巴爾,分別於22和27分鐘取得入球,主場兩蛋贈CF格蘭納達,賽後9戰得20分,分別領前次席維拉利爾及第3位馬德里體育會2和3分,而後者暫少踢兩場。

其他報道:乒乓|相隔8個月再戰國際賽 杜凱琹連失3局世盃16強下馬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遭曼城逼和失分折將 兩帥歸咎地獄賽程 促改換人名額

相關字詞﹕體育 西甲 皇家馬德里 施丹 賓施馬 馬些路 沙治奧拉莫斯 華倫西亞 卡路士蘇拿 12碼 烏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