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遭曼城逼和失分折將 兩帥歸咎地獄賽程 促改換人名額 (12:18)

上季英超冠亞軍的對決,最終曼城在奇雲迪布尼射失12碼下,今晨(9日)僅能主場以1:1逼和利物浦。兩軍下半場戰情膠着,領隊高普與哥迪奧拿均認為球員體能已到極限,紅軍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的受傷,顯示賽程安排沒保障球員。

穆罕默德沙拿及加比爾捷西斯早段各入一球,令兩隊在31分鐘平手。利物浦後衛祖高美斯其後禁區內手球,被罰12碼,迪布尼射斜成為全場關鍵。兩隊下半場放慢節奏,攻勢減弱,終各得1分。利物浦本周將榜首讓予昨晚贏波的李斯特城;落後6分的曼城則續排第10,但踢少1場。

利物浦下半場有阿諾特拉傷小腿離場,賽後確認退出本周的英格蘭隊。領隊高普續認為增加換人名額,可透過輪換,避免球員受傷,又批評英超主席馬斯達斯在此事呆板:「如果其他14隊不同意這建議,至少在另外6隊互相對戰時,也應該可以換5個人。」

高普也同意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所言,出戰歐洲賽的球隊,「不可能周三晚出賽後,周六回師聯賽踢中午波」,又指出球隊亦受密集賽程拖累,「如果要比賽高水平,應給我們多數小時休息」。哥迪奧拿則說:「我不清楚賽會怎樣理解這件事,但我們現在無法保障球員。我也不認為這件事會改變和有共識,大家都只重視自己的責任。」

另外,阿士東維拉有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倒戈保持不失,並憑奧尼屈堅斯梅開二度,爆冷作客3:0大勝阿仙奴,結束連敗後升上第5。兵工廠則跌至第11。

其他報道:德甲|羅拔仔領拜仁贏國家打吡 今季數據完勝蜂兵夏蘭特

其他報道:英超|卡尼獻絕殺  熱刺險勝西布朗  壓修咸頓紅軍暫升榜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哥迪奧拿 高普 奇雲迪布尼 阿歷山大阿諾特 穆罕默德沙拿 加比爾捷西斯 阿士東維拉 奧尼屈堅斯 阿仙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