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乒乓|相隔8個月再戰國際賽 杜凱琹連失3局世盃16強下馬 (16:42)

乒乓女子世界盃於中國威海展開,港隊唯一代表杜凱琹今日(9日)迎來新冠病毒疫情後國際賽首仗,在16強領先局數3:1下,連失3局反負中華台北隊球手陳思羽,無緣晉級。

作為乒壇重啟的首項賽事,世界前列好手均有參戰,世界排名15位的杜凱琹以8號種子身分,直入今早的16強賽事。相隔逾半年再亮相國際賽,杜凱琹以11:8拿下首局,被陳思羽扳平後,再贏兩局11:3、12:10,只差一局即晉級。不過杜凱琹其後連失3局3:11、7:11、6:11,最終反負局數4:3。

自今年3月初戰畢卡塔爾公開賽,杜凱琹已有8個月未出戰正式賽事。港隊曾在6月及10月於香港體育學院進行「港乒擂台賽」,港將分組對戰,當時杜凱琹亦有參與,為乒壇重啟作準備。她將在本月19日轉戰巡迴賽總決賽,賽事於鄭州上賽。

至於陳思羽將在8強惡鬥世界二姐伊藤美誠,後者以局數4:1淘汰韓國隊的田志希。中國隊的陳夢及孫穎莎亦在16強過關,但世界排名第9的新加坡隊好手馮天薇意外下馬,以局數4:2不敵排名低18位的美國隊球手張安。

其他報道:菁英盃|安永佳再戴帽助傑志反勝 林嘉緯回巢流浪開齋未竟全功

其他報道:英超|卡尼獻絕殺  熱刺險勝西布朗  壓修咸頓紅軍暫升榜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女子世界盃 乒乓世界盃 港隊 杜凱琹 陳思羽 乒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