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仙奴主場吞維拉三蛋 馬天尼斯首倒戈保不失 (19:01)

阿仙奴今晨(9日)英超面對阿士東維拉,上半場先有布卡約沙卡擺烏龍,下半場再被維拉前鋒奧尼屈堅斯梅開二度,主場以0:3落敗,近4場聯賽輸3仗。維拉門將達米安馬天尼斯首次倒戈力保不失,賽後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回歸酋長球場感覺很好,將全取3分及零失球歸功全隊出色表現。

這名28歲阿根廷籍門將曾直言:「所有人都說我由阿仙奴轉會維拉是倒退,但我並不認同,這是對我生涯重要的一次進步。」馬天尼斯今仗重返酋長球場面對一眾前隊友,在維拉近况兩連敗下踢出爭氣波,作客以3:0完勝上仗擊敗曼聯的阿仙奴,隊史首次在頂級聯賽開季頭3場作客全勝兼零失球,賽後7戰15分升上第6位,兵工廠吃下今季英超第4場敗仗後,以8戰12分排第11位。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賽後表示,願意一力承擔今場大敗責任:「我們發揮在水準之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球隊有這樣表現,潰不成軍。我必須負上全部責任,因為我是確保球隊在場上交出表現及踢出隊型的人。」他亦確認,中場湯馬士柏迪今仗因傷而半場被換出。

至於維拉功臣奧尼屈堅斯賽後透露,其實他全家都是阿仙奴球迷,自己也視兵工廠名宿亨利為偶像:「我不肯定爺爺或叔叔會否高興,但是我很興奮,相信家人都會喜歡這場比賽。」維拉隊長基亞利殊交出一球後,今季英超已參與了9個入球,佔維拉總入球數一半。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遭曼城逼和失分折將 兩帥歸咎地獄賽程 促改換人名額

其他報道:乒乓|相隔8個月再戰國際賽 杜凱琹連失3局世盃16強下馬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阿士東維拉 達米安馬天尼斯 阿迪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