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老馬蒙難︱馬拉當拿手術後現脫癮症狀 主診醫生:多留院數天治療 (22:45)

在阿根廷名宿馬拉當拿獲悉將可出院的幾小時後,主診醫生盧基改變初衷,指老馬疑出現手術後脫癮症狀,應多留院數天,接受治療。

盧基表示,上周五60歲的馬拉當拿,日前做過移除腦部血凝塊手術後,雖病情受控及情况不錯,但曾出現短暫的意識混淆狀况,或與脫癮症狀有關,故此宜繼續留醫,再接受治療數天,並認為這是「為他着想,這是必須的」。盧基並沒透露對方沉迷何物,不過老馬曾公開表示沒有吸食可卡因,但其友人則透露他長期沉迷於酒精。

據報老馬早前貧血和失眠,所以曾服藥,及後撞傷頭部,導致腦部有血凝塊。此外,他由於保鑣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而需要隔離,其間無法見家人而變得非常沮喪。

相關報道:老馬蒙難︱馬拉當拿做移除腦部血凝塊手術 醫生:病情受控,改變生活保健康(有片)

其他報道:NBA︱球員工會與聯盟達共識 新球季擬12月22日展開

相關字詞﹕體育 馬拉當拿 留院 脫癮症狀 酒精 可卡因 血凝塊 腦部 新冠病毒毒 隔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