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球員工會與聯盟達共識 新球季擬12月22日展開 (21:12)

NBA球員工會進行投票後,在聯盟開出的兩個開季方案中,選擇於美國時間下月22日開季的選項,賽會將就結果展開籌備工作。

NBA賽會早前向球員工會開出兩個新球季方案,方案一為於當地時間12月22日開季,常規賽由以往的每隊82場減至72場,預計明年7月完季;方案二則為明年1月19日開季,常規賽進一步減至60場,預計明年8月完季。而新季原定在印第安那舉行的明星賽周,則不論方案為何,均暫定會取消。

雖然外界認為方案一備戰時間較不足,惟亦有聲音認為方案二與延至明夏的東京奧運撞期,致多支國家隊在NBA效力的球員將無法出戰。結果工會在今晨投票後,通過方案一的建議,賽會將就此展開籌備工作,暫定各隊會於美國時間下月1日起展開集訓備戰,而選秀會則在本月19日舉行。

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員轉會窗預料在本月底重開,而勞資雙方亦將就賽季變動而產生的合約問題進行商討。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首天即掃2金 明日再衝擊2項亞洲紀錄

其他報道:歐霸︱米蘭不敗告終 皮奧利批咎由自取 拉素被指檢測造假擬控歐洲足協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