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老馬蒙難︱馬拉當拿做移除腦部血凝塊手術 醫生:病情受控,改變生活保健康(有片) (22:41)

主診醫生盧基稱上周五60歲的馬拉當拿,今晨(4號)做過移除腦部的血凝塊手術,過程順利,病情已受控,但建議這阿根廷籍名宿為健康着想,必須改變個人生活方式。

盧基說:「我們已移除馬拉當拿腦部的血凝塊,病情受控。他會繼續接受觀察。」據報當「老馬」手術成功後,約50名支持他的球迷在做手術的醫院外一起慶祝,其間不斷呼喊他的名字。老馬的朋友在手術前透露,他既貧血又失眠,所以曾服藥,及後撞傷頭部,又因保鑣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導致亦需隔離,其間無法見家人,令他非常沮喪。

其他報道:歐聯︱萊比錫迎殘陣PSG誓復仇 基輔戴拿模爆疫後照鬥巴塞

老馬球員時代叱吒風雲,最高成就是1986年帶領阿根廷隊贏得世界盃冠軍,卻疑因私生活一直欠佳,近年百病叢生,曾兩度心臟病發,感染肝炎及做胃繞道手術。盧基指老馬若想健康,必須改變生活習慣:「他是上了年紀的病人,生活中有很多壓力。現在是必須幫助他的時候,否則難以成為馬拉當拿。」

其他報道:歐聯︱拉莫斯入第100球 皇馬險勝開齋 國米墊底(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聯︱利物浦炒阿特蘭大 祖達代法明奴正選戴帽 高普:沒有幸福的煩惱(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老馬 馬拉當拿 醫生 血凝塊 手術 腦部 名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