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體操︱中國體操隊赴日備戰邀請賽 穿防護衣抵埗被批欠尊重 (21:59)

中國體操隊昨日飛抵日本備戰「友誼和團結」體操四國邀請賽,惟成員「全副武裝」,穿上防護衣、護目鏡及口罩抵埗惹爭議。有日本網民不滿,認為做法挑釁及欠尊重,亦有中國網民認同當地質疑聲,反問「難道比賽時都這樣穿?」

「友誼和團結」體操四國邀請賽將於後日於日本舉行,參與賽事的國家包括日本、美國、中國及俄羅斯,合共32名體操運動員出戰,是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首個在東京奧運場館舉辦的國際賽事。

不過,昨日傍晚抵達日本成田機場的中國體操隊,被拍到全體成員「全副武裝」,穿上防護衣、護目鏡及口罩現身,而其餘兩支作客隊伍成員則只戴上口罩到埗。此舉引起當地傳媒及網民熱議,有網民批評做法挑釁及欠尊重,認為「這麼不願意的話可不來」。對此,內地有網民亦認同說法,質疑這身打扮「難道比賽時都這樣穿?」,惟有人卻借用當年福島核事故,戲言「保護自己很重要」。

其他報道:NBA︱球員工會與聯盟達共識 新球季擬12月22日展開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包攬4金1銀 下站再衝亞洲紀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體操 體操四國邀請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