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包攬4金1銀 下站再衝亞洲紀錄 (18:51)

上周滿23歲的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Siobhan),今日(6日)續戰國際游泳聯賽第7站再掃2金1銀,雖在魔鬼賽程下無緣再亞洲破紀錄,但今站仍奪4金1銀。休息兩天後,她將轉戰今屆最後一個分站,有望再衝擊紀錄,兼為泳隊鞏固積分優勢出線。

國際游泳聯賽(ISL)上月中假匈牙利布達佩斯「隔離泡泡」開鑼,不足一個月內共演10站,何詩蓓及所屬的Energy Standard泳隊(ENS)今日完成6天內第2站,2站共4天賽事。或受魔鬼賽程影響,何詩蓓今日出戰強項100米及200米自由泳,均未打破自己上站做出的亞洲短池紀錄。

何詩蓓先在100米自由泳半程領先,以51.49秒次名觸池,較傷癒復出的奧運冠軍施約唐(Sarah Sjostrom)慢0.17秒。相隔約40分鐘,她轉戰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1.88秒,以1.24秒拋離隊友兼世界賽銀牌猛將Femke Heemskerk摘金。何詩蓓再伙隊友出戰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於壓軸一棒游出51.92秒,收穫個人今站第4金。

連同昨日贏得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及400米自由泳金牌,Siobhan今站共奪4金1銀,下周一(9日)再戰第9站,亦是衛冕之師ENS泳隊今屆最後一個分站,誓為晉級全力搶分。今屆ISL共10隊參賽,前8名出線準決賽,再爭入本月底的決賽。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首天即掃2金 明日再衝擊2項亞洲紀錄

其他報道:歐霸︱米蘭不敗告終 皮奧利批咎由自取 拉素被指檢測造假擬控歐洲足協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何詩蓓 國際游泳聯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