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米蘭不敗告終 皮奧利批咎由自取 拉素被指檢測造假擬控歐洲足協 (17:48)

歐霸今晨續演分組賽第3輪賽事,各隊精銳盡出下順利取勝,唯獨被看好能在主場奏捷、位處H組的AC米蘭卻陰溝裏翻船,主場0:3不敵里爾,近3個月各項賽事24場不敗告終。主帥皮奧利批評麾下犯錯,不敵對手是咎由自取。

主場出擊的AC米蘭有射手伊巴謙莫域擔正,森姆卡斯迪利祖及東拿利等主力亦擔正,但是役未能助球隊破蛋。客軍里爾憑土耳其隊中場耶斯斯連中三元,領軍擊敗控球率佔優的紅黑軍團賽後3戰2勝1和得7分升上榜首。主帥皮奧利賽後難掩失望之情:「這並非我們應有的表現,但作為教練,我可以百分百肯定麾下沒有輕敵。但面對實力強橫的對手時,你要設法做好防守,當我們失守時,戰局便被對手控制。」

位處F組的拿玻里同日作客克羅地亞球隊列積卡,靠對手在下半場的烏龍球,以2:1反勝全取3分。主帥加度素賽後炮轟麾下表現不濟:「半場時我感到憤怒,任何賽事你也要全神貫注,但我們上半場的態度毫不認真,這是不能接受的。」羅馬在主場以5:0大勝由羅馬尼亞隊名宿彼得斯古領軍的克盧日,其中皇家馬德里借將馬約萊爾梅開二度,領軍鞏固榜首優勢。

另外,被指控疑在球員檢測結果中造假的拉素,今日將安排所有職球員再作測試。繼早前世界病理與檢驗醫學會發言人解釋檢測結果有別的原因後,球會總監泰爾亦表示一直遵守當局的指引,依時提交球員的採樣。拉素上仗聯賽對手拖連奴則去信意大利足總,要求解釋對方球員檢測結果不一致的原因。據報拉素主席洛迪圖不滿被歐洲足協(UEFA)的檢測誤導,或參考國際米蘭早前擬採取的做法,控告UEFA。

其他報道:歐霸丨卡尼第200球領熱刺贏波 只花300仗超越亨利 AC吞3蛋跨季不敗斷纜

其他報道: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首天即掃2金 明日再衝擊2項亞洲紀錄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歐霸 AC米蘭 意甲 拿玻里 羅馬 拉素 檢測 足球 伊巴謙莫域 列積卡 克魯日 拖連奴 歐洲足協 里爾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