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游泳|何詩蓓ISL第7站首天即掃2金 明日再衝擊2項亞洲紀錄 (20:09)

港隊「飛魚」何詩蓓休息僅兩天,今晚(5日)轉戰國際游泳聯賽第7站,雖然未有再打破亞洲或香港紀錄,但她明日續戰100及200米自由泳,有望再推前這兩項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

23歲的何詩蓓代表Energy Standard泳隊,續戰ISL第7站短池賽事,但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未再獲安排游第一棒。不過,她仍在第3棒游出全場最快時間,助泳隊奪得金牌。這名港將其後出戰400米自由泳,再以4分00.58秒封后,但或是受疲態影響,未有打破自己早前做出的香港紀錄。

何詩蓓兩天前在匈牙利舉行的第6站,連奪5金成為分站最佳泳手(MVP)。奧運冠軍兼ENS隊友施約唐今站傷癒復出,這名港將再奪殊榮將遇重大考驗。她明日仍會出戰100及200米自由泳,有望繼上站後再兩破亞洲紀錄。

相關報道:游泳|何詩蓓刷新200自亞洲紀錄 膺史上第五快女飛魚 擸5金獲今站MVP

其他報道:港超|球迷苦候近10個月 周六起准入場觀戰菁英盃 座位限75%滿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何詩蓓 國際游泳聯賽 自由泳 香港紀錄 亞洲紀錄 港隊 冠軍 金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