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球迷苦候近10個月 周六起准入場觀戰菁英盃 座位限75%滿 (16:43)

港超相隔近10個月,終於重開予球迷入場!香港足球總會今午(5日)宣布,本周六(7日)起重新開放賽事予球迷入場,並指按政府相關部門給予建議,重開觀眾席所佔用座位,但設多項防疫措施。

周六有兩場菁英盃,分別為下午3時由晉峰在元朗大球場對冠忠南區,以及下午5時半旺角大球場上演的愉園對東方龍獅。足總表示,自9月下旬復賽後,收到不少球迷表示熱切期待,希望可親身入場觀賽,故一直提供不同方案予,亦與政府緊密溝通,希望符合公共衛生安全情况下安排球迷入場。經多方磋商後,足總今日終落實本周六起讓球迷入場,但入座率不得超過75%,以及同一行座椅不可有連續超過4張座椅被佔用。

賽事門票於比賽當日球場的售票處發售,票價一律80元,特惠票30元,售票時間為開賽前90分鐘起至下半場開賽為止。足總補充,會遵從政府及足總醫藥委員會條例及建議,在比賽場地實施相應衛生防疫措施,包括觀眾入場前須量度體溫及填寫健康申報表,並必須戴口罩入場,場內不可進食,但可飲用杯裝及紙包飲品。對上一次有觀眾入場觀看港超賽事,已是今年1月19日,愉園於斧山道運動場對佳聯元朗的聯賽。

其他報道:老馬蒙難︱馬拉當拿做移除腦部血凝塊手術 醫生:病情受控,改變生活保健康(有片)

其他報道:賽車丨澳門大賽車公布賽程 3日演5賽事 電單車賽破天荒停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菁英盃 球迷 入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