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賽車丨澳門大賽車公布賽程 3日演5賽事 電單車賽破天荒停辦 (19:23)

兩周後上演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今午(4日)公布賽程,賽期較原定縮減一天,將在3天內進行5項賽事,並有中國籍車手馬青驊及英籍車手侯夫(Rob Huff)在疫情下赴濠江參戰。而電單車大賽因多人退賽,落實53年來首度停辦。

原定本月19至22日舉行的澳門大賽車,落實刪減1天賽期,改於20日起假東望洋賽道上演5項賽事,包括澳門GT盃、東望洋大賽、澳門房車盃、大灣區GT盃,以及重頭戲四級方程式(F4)大賽。

曾任一級方程式(F1)試車手的馬青驊將出戰東望洋大賽,對手包括劍指十度稱霸的英籍好手侯夫。而爭逐澳門GT盃的港將歐陽若曦,本周初已抵埗,正於當地酒店接受14天隔離。他昨(3日)在Facebook報平安,又展示於酒店房以模擬器練習,為爭取四度封王作最後備戰,另一港將李英健亦會參戰。

至於早前盛傳取消的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確認因多名外國車手退出而停辦一屆,為此賽事自1967年創辦以來首次。

相關報道:澳門大賽車︱歐陽若曦疫下出征 下周提前出發 攜模擬器隔離期間練車

其他報道:美國大選|奧巴馬為拜登助選不忘打波 3分一擊即中藉機拉票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澳門大賽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歐陽若曦 馬青驊 侯夫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