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湖人結束3個月隔離期凱旋 占士外出用膳為Pizza感恩 (17:54)

洛杉磯湖人昨早重奪NBA總冠軍,群星結束3個月隔離期凱旋,今晨(13日)終於回到洛杉磯。「大帝」勒邦占士急不及待外出用膳,在社交網為吃到一個Pizza而興奮。當地警方則表示,昨日拘捕76名滋事球迷。

NBA自7月31日搬到奧蘭多迪士尼閉門復賽,戰至最後的湖人及邁阿密熱火球員,一直未能離開隔離泡泡。相隔10年重奪總冠軍的湖人,今晨帶同獎盃離開酒店凱旋,占士與「一眉」安東尼戴維斯率先步出停機坪,有數百球迷到場迎接。

湖人在7月11日進駐隔離泡泡,足足3個月未曾離開,古斯馬等球星狀甚興奮,振臂歡呼慶祝終於回家。占士今早上載Pizza照片,喜道終於能夠外出用膳。不過,因為疫情未受控,湖人在社交網表示諮詢政府後,決定待安全時才補辦巡遊等慶祝活動。

而多名湖人球迷在愛隊捧盃後,即晚在洛杉磯四出慶祝。當地警方表示,昨日拘捕76人,涉及破壞、襲擊等行為。「紫金兵團」球迷亦關心一眉的去向,他如今已成為自由身,昨日賽後拒談去向。其隊友昆恩曲克賽後被隊巴留下,歸隊之後在社交網開直播,一眉表示湖人會強勢回歸,似暗示將會續約。

相關報道:NBA球評︱各方努力成就不平凡復賽(文:TD)

其他報道:女足|24歲賀允同加盟老牌球會昆士柏 第3名女子港腳外流蘇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洛杉磯湖人 總決賽 總冠軍 凱旋 勒邦占士 隔離 疫情 慶祝 古斯馬 一眉 安東尼戴維斯 球迷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