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女足|24歲賀允同加盟老牌球會昆士柏 第3名女子港腳外流蘇乙 (15:40)

香港女子足球隊在疫情下傳來好消息,港腳賀允同今日(13日)落實由傑志轉投蘇格蘭乙組球隊昆士柏(Queen's Park WFC),是繼兩名傑志前隊友秦正行及鍾貝琪後,第3名外流蘇格蘭的香港女足球員;新一季蘇乙將於下周日(18日)開鑼。

24歲的賀允同司職後衛,5年前開始代表香港女足出賽,近年參與2020東京奧運女足亞洲區外圍賽及女子土耳盃等,中學時為賽馬會體藝中學贏得多次學界冠軍,在2013年當選最有價值球員(MVP);她亦曾任插畫師。昆士柏今日宣布簽入賀允同,只待手續辦妥便可正式加盟。

花名「阿妹」的她今日透過球會facebook表示,加盟昆士柏是因為球會歷史悠久及設施理想,加上兩名前隊友上季在女子蘇乙比賽:「她們告訴我這個聯賽非常具競爭性,這正是我想要的。我很期待新一季來臨,希望能在場內外汲取更多經驗,變得更強。」女子蘇乙屬業餘聯賽,球員需任正職維持生計。

秦正行及鍾貝琪上季效力蘇乙的基爾馬諾克,因疫情令球季停擺,二人今年先後返港,待疫情好轉再到蘇格蘭。疫情下,韋婉婷曾效力阿爾巴尼亞聯賽班霸維拉斯尼亞,門將吳卓蔚則加盟台灣木蘭聯賽球隊台中藍鯨,本月底在望於木蘭聯賽盃上陣。

其他報道:港超|傳富力退出下季港超 球員覓會落班 楊正光稱待球會公布

其他報道:港超煞科|傑志捱過波折 朱志光喜見冠軍失而復得 黃洋盼小將珍惜亞洲賽

相關字詞﹕體育 女足 賀允同 蘇乙 蘇格蘭 傑志女足 傑志 香港女足 昆士柏 外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