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占士再取「三雙」 湖人場數4:2挫熱火 相隔10年重奪總冠軍 (10:07)

相隔10年,洛杉磯湖人終重奪NBA總冠軍。他們在破季後賽上陣紀錄的勒邦占士帶領下,今早(12)在總決賽第6場13分擊退邁阿密熱火,以場數4:2贏出,第17次奪得總冠軍,追平波士頓塞爾特人的聯盟紀錄。

湖人今場排陣出其不意,後衛卡魯素首次在季後賽正選上陣,取代D侯活。「一眉」安東尼戴維斯擔任中鋒,連同第260場季後賽上陣的「大帝」占士、卡特維普爾及朗度,半場已有4人得分上雙,領先64:36。熱火射手迪加積趕及傷癒,但只上陣短時間,全隊投射命中率亦較低,加上主力占美畢拿表現未如上仗,第4節力追亦只能以93:106落敗。

占士再次取得「三雙」,個人第四度奪得總冠軍,一眉則是首度登頂;湖人對上一次奪標,已是2010年由已故球星高比拜仁帶領的一季。

其他報道:美職|希古恩兄投國際邁亞密 相隔15年再與弟合作 美職第18對兄弟兵

其他報道:港超煞科|富力5000萬班費再次「四大皆空」 楊正光稱專注下季避談帥位

 

相關字詞﹕體育 籃球 洛杉磯湖人 邁阿密熱火 勒邦占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