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煞科|富力5000萬班費再次「四大皆空」 楊正光稱專注下季避談帥位 (20:26)

富力R&F於煞科日賽和東方龍獅,只能以季軍結束港超聯賽,再一季四大皆空。主教練楊正光被問到去向時,只稱「暫時仍是」富力主帥。

富力今季班費5000萬元,大肆擴軍卻再次四大皆空,近兩季與冠軍擦身而過。主教練楊正光說,建立球隊未必一兩年就成功,今仗是復賽後6仗表現最出色一仗,踢出想要的「刺激足球」。他說,球隊季初表現穩定,攻力冠絕群雄,但因疫情停賽後訓練斷續,影響狀態及心理質素,承認面對緊迫賽程表現不太理想,期望下季更進一步。

被問到去向,楊正光只稱下季很快開鑼,未有多想這方面事情,稱「暫時仍是」富力主帥。富力只得季軍,前2名勢以旺角場為主場,楊透露富力新季或選將軍澳運動場為主場。

新季港超將於下周六(24日)舉行,相隔只得13日。楊正光稱,休息數天後就會在本周末復操,會以現有班底征戰。中場林樂勤稱今仗表現不錯,但未能取得任何錦標,故今季球隊表現只值70分,「算是不好的一季」。

相關報道:港超煞科|傑志捱過波折 朱志光喜見冠軍失而復得 黃洋盼小將珍惜亞洲賽

相關報道:港超煞科|東方2冠1亞衝線 李志堅認壓力礙關鍵戰發揮 新季屬意坐鎮旺角場

其他報道:歐國聯|德國隊靠對手門將失誤 7戰終開齋 英軍卡尼受傷勢倦勤(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港超 煞科 富力R&F 楊正光 編輯推介 林樂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