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美職|希古恩兄投國際邁亞密 相隔15年再與弟合作 美職第18對兄弟兵 (21:24)

35歲的阿根廷籍中場費迪歷高希古恩,今晨(11日)從華盛頓聯隊轉會至碧咸有份投資的國際邁亞密,與32歲的弟弟希古恩相隔15年後再做隊友,亦成為效力同一支美職球隊的第18對「兄弟兵」。

希古恩昆仲同在是阿根廷傳統勁旅河床的青訓產品。費迪歷高希古恩在2003至07年是河床球員,但2005至07年被外借,與2003至07年效力河床的希古恩,只曾在2005年合作,是以費迪歷高今次加盟國際邁亞密,是兩兄弟15年來首次故劍重逢。

兩人離河床後的發展迥異,身高只有1.72米的費迪歷高從未為阿根廷隊出賽,近13年曾效力較為出名的球隊是比錫達斯、阿美利加及獨立隊,效力哥倫布機員8年已是最長時間。他今年3月以球員兼教練身分轉會華盛頓聯隊,總計職業生涯上陣448次入114球,美職上陣2017次入60球。

身高1.86米的希古恩則曾效力皇家馬德里、拿玻里、祖雲達斯、AC米蘭和車路士。他上月由祖雲達斯投國際邁亞密,上周在美職作客挫紐約紅牛時開齋,今晨主場助球隊以1:0勝侯斯頓戴拿模,在聯賽首次兩連捷。總計希古恩職業賽上陣645次入307球,國際賽則披甲75次入31球,是2014年世界盃、2015和16年美洲國家盃亞軍成員。

另外,奧蘭多城對哥倫布機員及FC達拉斯對明尼蘇達聯,今早因新冠病毒疫情延期。

其他報道:英超|迪布尼樂於留效曼城 願隨時續約 投訴賽程密將兩年無假放

其他報道:港超煞科|蘇沙「戴帽」 傑志4蛋炒愉園重奪冠軍 東方賽和富力3冠夢碎

相關字詞﹕體育 希古恩 阿根廷隊 費迪歷高希古恩 國際邁亞密 河床 新冠病毒 美職 疫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