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迪布尼樂於留效曼城 願隨時續約 投訴賽程密將兩年無假放 (17:59)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12號),隨比利時隊出戰歐洲國家聯賽,他在賽前透露在藍月過得很快樂和舒服,願意與會方續約。

比利時隊周一在歐國聯賽A2組,作客少兩分居次的英格蘭隊,合演榜首戰。主將奇雲迪布尼賽前澄清,從未與曼城就合約達成任何協議,卻說:「我時常告訴別人,我在曼城真的很快樂和舒服,所以若會方有人與我傾談,我持開放態度。可是,到此刻沒有事情發生。」29歲的迪布尼與曼城仍有兩年半合約,有消息指他有望續約兩年,周薪增至30萬鎊(約300萬港元)。

曼城去季曾因涉及違規簽入年輕球員,可能被歐洲足協判罰禁止參加歐洲賽事兩年,其間迪布尼曾暗示球會若罪成便考慮離隊。曼城其後上訴得直,他亦續效力曼城。

另外,美斯季前與巴塞隆拿不和及爭取離開,盛傳下一站是曼城,迪布尼回應道:「老實說,我真的不太關心。美斯加盟對曼城會是好事,但這球會也很有多好手,我樂於與他們並肩作戰。」

然而,迪布尼投訴目前賽事頻密得令他不勝負荷:「這個夏天我只曾休息8至9天,因為那段時間我的太太懷孕。故此,基本上我沒有放假。比賽不斷,意味着我一定會兩年沒有休息。這是要付出代價的,尤其是精神上。我接受挑戰,但我能預見很多傷病降臨。」

其他報道:港超煞科|蘇沙「戴帽」 傑志4蛋炒愉園重奪冠軍 東方賽和富力3冠夢碎

其他報道:歐國聯|德國隊靠對手門將失誤 7戰終開齋 英軍卡尼受傷勢倦勤(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比利時隊 奇雲迪布尼 英格蘭隊 歐洲國家聯賽 英超 美斯 曼城 放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