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煞科|蘇沙「戴帽」 傑志4蛋炒愉園重奪冠軍 東方賽和富力3冠夢碎 (16:56)

由港超開鑼至今橫跨409天,東方龍獅、傑志及富力R&F三頭馬車鬥到最後,今午(11日)3時在煞科日閉門賽事上場。爭標之餘,煞科日亦會影響亞洲賽資格及下季選擇主場的優勢。而排第5位的冠忠南區同一時間,亦會在小西灣運動場對戰理文。

煞科戰前排次席的傑志在旺角場擺陣,終憑後備的蘇沙6分鐘內大演「帽子戲法」,大勝愉園4:0,加上東方龍獅及富力R&F在香港大球場賽和0:0,贏得今屆聯賽錦標。傑志10戰得20分,東方以1分之差飲恨摘亞,富力則再落後1分得季軍。

即時比數:東方龍獅0:0富力R&F、愉園0:4傑志、冠忠南區0:4理文

【92分鐘】富力兩次攻門未得手,被東方反擊。富力守將杜度從後飛剷艾華頓,兩黃一紅被逐;東方左路獲得罰球,後衛翟廷峯頂高,兩隊賽和0:0。

【89分鐘】東方翼衛鍾偉強右路傳地波至龍門口,但沒有球員能加一腳下,皮球溜出底線。

【80分鐘】非勝不可的東方空群出擊,中堅艾華度在一次禁區混戰連環起腳,都被富力門將周煜辰撲出;富力一次遠射則僅柱邊出界。

【70分鐘】東方變陣,換入黃威,收起辛祖;富力仍未有任何調動。

【65分鐘】傑志前鋒蘇沙在6分鐘內大演帽子戲法,他於65分鐘接應一次頭槌二傳,門前抽入。傑志領先4:0,並連換3人,安永佳、何振廷、史雲斯頓入替。

【63分鐘】蘇沙在3分鐘內梅開二度,今次是左路入楔,禁區轉身抽射破網,助傑志遙遙領先3:0。理文亦憑梁嘉恆入球領前南區2:0;富力翼鋒伊高沙托尼則犯規領黃。

【60分鐘】東方一次左路罰球,落在12碼點的艾華度腳下,但他半窩利炒高。

【59分鐘】傑志擴大領先至2:0,入球來自一次快速反擊,最後由蘇沙接應加維蘭右路地波傳中,小禁區剷射中內柱入。

【下半場開始】東方換人,由鍾偉強入替李嘉耀

【上半場完】富力上半場末段再有伊高沙托尼左路推順,禁區內勁射,惟稍欠角度,被東方門將葉鴻輝托高再接實。兩隊在大球場暫時未有紀錄,令在另一場領先的傑志,暫時登上榜首。在小西灣出戰的冠忠南區暫時落後理文,完半場前更有翼鋒夏志明領紅牌,下半場需10人應戰。

【45分鐘】傑志前鋒高美斯在一次爭奪中受傷,要由蘇沙入替。

【36分鐘】黃洋在禁區前傳予右路的加維蘭,後者離門20碼起右腳射地波,為傑志先開紀錄,暫時以1分優勢領先榜首。

【32分鐘】伊高沙托尼帶來的罰球傳入禁區,富力後衛杜度再次頂到但斜出。

【30分鐘】富力後衛盧均宜一次右路禁區邊半傳半射較貼門,需要東方門將葉鴻輝單手托出底線。東方中場利馬其後在左路剷跌伊高沙托尼,被罰黃牌。

【25分鐘】傑志一次左路組織由黃洋傳中,高美斯離門15碼起腳,但被愉園後衛盧斯安奴護空門。現時兩邊都進入飲水時間,東方中場利馬聽取教練李志堅指令的同時,亦接受簡單治理。

【20分鐘】富力後衛杜度一次罰球後上頭槌未能頂中目標,東方繼續以反擊「搵食」,辛祖禁區控球但未能起腳;另一邊傑志亦續未能攻陷愉園。

【10分鐘】富力及傑志各有數次角球但無功而還,東方就把握一次解圍突擊,但艾華頓長驅直進橫傳李嘉耀,後者禁區頂起腳被富力門將周煜辰拍出。

【1分鐘】理文在小西灣開賽即由佐迪入球領先。

—————————————————

即時積分榜:

第1位:傑志(20分)

第2位:東方龍獅(19分)

第3位:富力R&F(18分)

—————————————————

東方龍獅vs.富力陣容

東方

1葉鴻輝

6翟廷峯 5基頓 33艾華度 30黃梓浩

88利馬 16梁振邦

8李嘉耀 10辛祖 11艾華頓

9盧卡斯

 

18伊高沙托尼 22基奧雲尼 8迪布利

7林志堅 20林柱機 27林樂勤

14方栢倫 30謝家強 33杜度 12盧均宜

1周煜辰

富力

——————————————————

愉園vs.傑志陣容

愉園

17屠俊翹

11潘沛軒 6盧斯安奴 15黃浩然 3翁煦濤

26袁世傑 18林毅東 16黎培基 30簡嘉亨

9黃智康

28朱偉鈞

 

18高美斯 29加維蘭 28鄭展龍

10基爾頓

19黃洋  6朴俊炯

95陳晉一 4李毅凱 5艾里奧 31羅梓駿

1王振鵬

傑志

其他報道:港足|陳俊樂半月板受傷收咧 返港施手術 梁諾恆信好友可再克服重傷

其他報道:歐國聯|德國隊靠對手門將失誤   7戰終開齋    英軍卡尼受傷勢倦勤(附精華)

其他報道:法網|19歲波蘭新星爆冷封后 出身體育世家 帶淚感激賽艇手父親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港超 東方龍獅 富力R&F 傑志 愉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