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港超煞科|東方2冠1亞衝線 李志堅認壓力礙關鍵戰發揮 新季屬意坐鎮旺角場 (19:48)

東方龍獅今午(11日)在港超煞科日,於香港大球場只能以0:0悶和富力R&F,未能全取3分下,傑志以一場大勝搶下冠軍。東方主教練李志堅承認今仗「未做到最好」,但滿意能取亞洲賽資格及下季旺角大球場為主場。

東方今季「三殺」富力,惟在最關鍵一戰未能再下一城,賽前奪冠形勢大好下悶和對手,令大勝的傑志漁人得利。離冠軍差一個入球,東方主教練李志堅稱,球員決心毋庸置疑,只是「未做到最好」,亦不忘恭喜傑志奪冠:「球員在關鍵賽事有壓力,初段亦有進退失據,但欣喜球員展示決心爭勝,希望下季爭冠不用去到這麼緊張。」

雖未能成為三冠王,但李志堅慶幸未失爭奪下季以旺角大球場的主場權,加上藉足總盃冠軍獲下季亞洲賽資格,滿意球隊全季表現,並對將來更有信心。今季東方板凳深度厚,問到如何加強實力,堅sir期望提升後防實力,而翼鋒費蘭度今夏加盟,冀可提升進攻串連:「好期待下季亞洲賽,希望香港球隊可在這舞台取得成績。」

隊長梁振邦稱,聯賽未能奪冠固然失望,但不會有遺憾,認為已盡全力:「足球就是這樣,有時很想贏卻未能入球,踢未算好時反而有入球。」

另外,理文以4:0大勝有夏志明被逐的冠忠南區,1分鐘閃電開紀錄的39歲老將佐迪,賽後證實掛靴。這名入籍港將來港落班10年,先後效力傑志及理文,新季將改任理文助教。

相關報道:港超煞科|傑志捱過波折 朱志光喜見冠軍失而復得 黃洋盼小將珍惜亞洲賽

其他報道:英超|迪布尼樂於留效曼城 願隨時續約 投訴賽程密將兩年無假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東方龍獅 煞科 李志堅 梁振邦 亞洲賽 旺角大球場 主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