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總決賽|畢拿「大三元」阻湖人提早封王 熱火險勝追成場數2:3 (11:53)

占美畢拿今早(10日)在NBA總決賽第5戰獨取「三雙」35分、12個籃板、11次助攻,領邁阿密熱火以111:108險勝洛杉磯湖人,追成場數2:3,下周一(12日)早上再迎來生死戰誓扳平場數。

賽前領先場數3:1的湖人,只要再贏一場即捧起隊史第17座冠軍獎盃。今仗雖由熱火的艾迪比約率先入球,披上黑曼巴戰衣的湖人未有示弱,首節中段領先16:11,但被熱火打出一段7:0攻勢反超前,首節領先25:24。湖人主力安東尼戴維斯在此節結束前扭傷右腳踝,一度退下火線,但傷勢無礙,在第2節重新上場。熱火第2節繼續領先,一度領先11分,但湖人在勒邦占士連入3分球、半場轟入21分下,未被拉開差距,半場落後56:60。

熱火第3場後續領先88:82,但在第4節被湖人多次反超前,雙方比分咬緊,最終熱火以111:108拿下第5戰,追近場數2:3,阻止湖人提早封王。占美畢拿是役轟入35分、12個籃板、11次助攻,鄧肯羅賓遜亦攻下26分,連同哥達、泰萊希路、艾迪比約及簡迪歷奴,熱火全隊共6將得分上雙。湖人方面,勒邦占士取得40分、13個籃板,負傷的「一眉」安東尼戴維斯亦取得「雙雙」,轟下28分、12個籃板。

相關報道:NBA|湖人總冠軍只差一勝 艾迪比約復出難救熱火 畢拿稱反勝信心不變

其他報道:體壇抗爭|世界運動員協會去信IOC 促調查白俄運動員疑因示威被虐打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NBA總決賽 洛杉磯湖人 邁阿密熱火 勒邦占士 安東尼戴維斯 占美畢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