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湖人總冠軍只差一勝 艾迪比約復出難救熱火 畢拿稱反勝信心不變(附精華) (16:50)

NBA總決賽今早(7日)上演第4戰,上仗被追近場數的洛杉磯湖人拒讓邁阿密熱火扳平,憑勒邦占士交出28分、12個籃板、8次助攻,與「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合轟50分,以102:96擊敗有艾迪比約復出的熱火。熱火落後場數1:3,但主力占美畢拿稱有信心反勝。

熱火中鋒艾迪比約因傷避戰兩仗,今早復出擔正。湖人首節領先27:22,熱火在第2節打出一段12:2攻勢,一度反超前,但半場落後兩分。「大帝」勒邦占士和「一眉」在第3節攻下共18分,領湖人拉開優勢,最終以102:96拿下總決賽第4場。「紫金軍團」自2010年稱霸總決賽後,相隔10年再封王「叫糊」。

兩軍是役各有4將上雙,湖人除有勒邦占士獨取28分、12個籃板、8次助攻外,安東尼戴維斯亦轟下22分、9個籃板,卡度維普爾及丹尼格連分別斬獲15及10分。熱火亦有占美畢拿取得「準三雙」的22分、10個籃板、9次助攻,艾迪比約錄得15分、7個籃板,泰萊希路及鄧肯羅賓遜各獻21分及17分。

被問及反勝奪冠的機會,畢拿稱:「我們當然希望今仗獲勝,但會接受結果,亦不會打擊我們的信心。我要確保大家保持自信,因為下仗必須有空前信心爭勝。」而復出的艾迪比約承認未重拾十足狀態,將把握未來兩天休息,迎接下場「生死戰」;總決賽第5戰將在周六(10日)早上9時進行。

相關報道:NBA總決賽丨熱火挫湖人追近場數1:2 畢拿三雙兼取40分歷來第3人

其他報道:港超|新球季落實10.24開鑼 或先踢菁英盃 足總爭取讓球迷入場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NBA總決賽 洛杉磯湖人 邁阿密熱火 勒邦占士 安東尼戴維斯 艾迪比約 占美畢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