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有片|曼城打和列斯聯 哥帥開季戰績再破新低 僅戰3仗拒認爭標無望 (19:31)

曼城今晨(4日)與主隊列斯聯互攻下賽和1:1,英超3戰勝和負各一只得4分,成為主帥哥迪奧拿執教生涯最差開季。「藍月」落後榜首愛華頓8分,但哥帥認為談論爭標機會言之尚早,其愛將史達寧亦稱,陣容不整仍有表現已「收貨」。

曼城續缺前鋒阿古路及加比爾捷西斯,再次被迫排出無鋒陣。17分鐘,史達寧接應新兵費倫托利斯傳球後,在左路勁射先開紀錄。59分鐘,曼城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打手槌失誤,被新加盟的列斯聯鋒將洛迪高摩蘭奴門前扳平完場。曼城3戰得4分,平了哥迪奧拿在2008年開始執教生涯的最差成績,他當時帶領巴塞隆拿開季入7球失3球,曼城現入6球失7球則是更差。

相關報道:英超|4場入6球助愛華頓上榜首 卡維特利雲:安察洛堤要我學恩沙基

哥迪奧拿說:「我不會在3場聯賽後,便預測能否贏得冠軍,又或者對手是否已有很大的優勢。我知道我的球員何時回歸,作為領隊,我滿意他們一直以來的表現。球隊目前離最佳仍有點距離,亦不幸地已失5分。」兩軍今仗共有35次攻門,哥帥稱讚與由比爾沙執教的列斯聯,為球迷提供了一場具娛樂性的比賽,「這是一場兩軍都亟欲爭勝的賽事」。史達寧亦說:「大軍人數有限,我們仍有此表現。國際賽檔期後,己隊狀態應會更佳。」

「升班馬」列斯聯2勝1和1負,得7分排第5位,與第6的紐卡素同分。「喜鵲」今晨藉新兵鋒將哥林威爾遜先助攻後梅開二度,主場以3:1輕取般尼。哥林威爾遜今季英超上陣4次獨取4球;般尼賽後3戰皆北包尾。

其他報道:高球|疫下復賽第5仗重拾表現 港產女將陳芷澄闖LPGA決賽輪

相關報道:英超|轉會窗周一關閉 曼聯或壓哨簽卡雲尼 辛祖入魔成疑

相關字詞﹕體育 曼城 列斯聯 哥迪奧拿 比爾沙 英超 史達寧 洛迪高摩連奴 紐卡素 般尼 哥林威爾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